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健康产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8日

根据控股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7日,健康产业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控股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领导周谦、曹金其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128094947_副本.jpg


公司党总支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总支委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总支委员杨孝昇代表公司党总支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从五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党总支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出于公心、开诚布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并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基础上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曹金其代表集团指导组对会议效果给予了肯定,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健康产业领导班子带头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为指引,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光荣使命,谱写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在积极应对老龄化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要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历史机遇,持续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将忧患意识转化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动力,奋力实现自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团结协作的思想认识,按照控股集团党委“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总要求,以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公司经营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