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健康产业公司纪检机构召开2022年首期学习工作研讨会
2022年01月28日

2022年1月27日,健康产业公司纪检机构召开2022年首期学习工作研讨会。公司纪检工作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公司纪检专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第二集“打虎拍蝇”片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传达了控股集团纪委2021年四季度监督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总结会精神和集团纪委书记陈万宁工作要求,布置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任务。

会议提出,一要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把习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年纪检工作的根本遵循,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二要认真落实集团纪委对2022年度的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全年工作的计划布置;三要立足纪检工作本职,主动思考、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自主学习,严格自我要求;四要加强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三方面监督工作,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安排廉洁值班和监督检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