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组织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虎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向广大职工提前致以节日问候,1月21日下午,投资集团工会邀请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企业分会书画爱好者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到企业活动。 

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成为了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节前活动。今年活动邀请了多位老同志参加,将一幅幅满含新年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给在场的员工。受邀前来的各位老同志热情高涨,约定明年继续为广大职工送“福”上门,共同把投资集团春节送“福”、送春联的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为传承苏豪企业文化做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