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6日


按照控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月26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领导曹金其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会前,资产运营集团党委持续加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上报控股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阅,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周君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金其充分肯定了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资产运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曹金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资产运营集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控股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协力谱写资产运营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君代表资产运营集团党委班子进行了表态,表示新的一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在聚焦专精特新上持续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径,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资产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