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再次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2年01月25日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名单,自2010年至今,天泓集团已连续四届、12年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这一光荣称号。

天泓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优质诚信经营服务、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优美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开创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建设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