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电商部在阿里宁扬区百团大战中再创佳绩
2021年12月01日

11月29日,由阿里巴巴南京公司举办的宁扬区域9月线上采购节百团大战总结大会落下帷幕。弘业电商部第二次代表弘业股份公司参赛,借鉴去年实战经验,以老带新,成绩卓越,获得了“明星战队”的称号,胡迪、张永生两名90后员工获得“百万英雄”称号。


电商2.jpg


近年来,弘业股份电商部不断加大对线上B2B投入,增设新的品类和平台,打通线上B2B渠道,并协同控股集团兄弟公司参与线上B2B的共建,取得从无到有、从零到近百个SKU的成绩,专业店铺的基建工作已初见雏形,集团电商生态呼之欲出。

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江苏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初心如火,守正创新,弘业股份电商部在控股集团和股份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充分用好江苏深厚的外贸底蕴,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争创江苏一流的跨境电商进出口企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