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启动座谈会
2021年11月29日

为及时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提前谋划部署2022年度工作目标,11月23日上午,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启动座谈会,控股集团唐进副总裁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投资集团经营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进副总裁听取了投资集团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对投资集团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总支作用,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为控股集团“四梁八柱”构建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聚焦主业发展,对标一流,赶超先进,扎实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四是要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公司治理、“三能机制”改革、强化考核激励;五是要推动科技创新,为打造“金融科技 科技金融”提供有力保障;六是要强化人才培养,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干部人才选用力度;七是要严守“四条底线”,确保安全、合规、风控、廉洁贯穿业务管理全过程;八是要加大落实力度,在一带一路专项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上齐抓共管,努力形成“说了算、定了干、件件有回应”的务实工作作风。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