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紫金、本部、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在10月14日重阳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天泓集团党委下属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天泓集团本部联合党支部和天泓服务党支部近20名党员代表,到南京钟山银城聚宝山颐养中心开展“党员送真情 温暖重阳节”慰问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温暖。

党员们提前准备了重阳糕、菊花茶、水果等小点心。因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党员们还贴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红歌钢琴弹奏、重温长津湖战役故事分享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也积极互动,拿起话筒唱起了红歌。党员们还在颐养中心李院长的带领下慰问了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开心,感谢天泓的党员们给他们带去的温暖。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