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与紫金农商银行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9月30日上午,投资集团第一党支部与紫金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约共建仪式。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紫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共建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党建共建进一步拓展双方业务合作空间,在互利共赢中共同发展,在共建共享中再创佳绩。双方还参观了紫金农商银行“红领金”党员教育阵地、行史馆、财富管理中心、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紫金农商银行关于抓党建、打造标准化员工活动阵地的成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