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两在两同”显担当
2021年10月14日

“十一”假期,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长假黄金时间,密集推进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带队坚守苏豪国际广场工作一线,组织完成A幢5楼办公室出新改造工作。完成了对控股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电动车充电桩的施工开展现场准备工作。党员同志紧盯现场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园区各单位生产经营的影响,通过不间断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园区安全稳定运行。同样在假期,公司乘风园管理处按照腾空方案,全天候值班值守,高效有序地完成了租户物品腾空工作。

下一步,苏豪置业党支部党员将继续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体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