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旗下不动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高品质服务获群众锦旗致谢
2021年10月14日

年初,夏普总部公司寻找南京办公场所,资产运营集团旗下不动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有关同志积极配合,帮助匹配合适场地、提供后续服务方案,最终夏普总部公司签署了租赁合同,成为苏豪大厦租户。疫情期间,夏普南京公司遭遇到货设备仓储的困难,原仓库停工,大量设备无法存放,当时正值夏季台风、暴雨多发天气,夏普南京公司面临大量电子产品淋雨受潮、遭受重大损失的风险。接到客户寻求帮助的电话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协调临时闲置房间,解决了夏普南京公司的燃眉之急。

10月8日,夏普南京公司负责人一行将写着“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的锦旗送至不动产经营公司,感谢不动产经营公司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一面锦旗,代表了客户的认可,也饱含了对“苏豪”租赁品牌的真诚期待。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高品质服务,提高客户粘性,塑造“苏豪”专业租赁品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