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爱涛文化集团打造创新智慧虚拟现实技术数字馆
2021年09月28日

2021年9月16日至10月6日,爱涛文化集团打造创新智慧虚拟现实技术数字馆——“天涯共此时——新疆是个好地方”上线。该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化中心、驻外旅游办事处主办,以全球统一品牌发布的形式登录线上文化周活动。爱涛文化集团围绕“文化+科技”,运用现实虚拟技术,展现美丽新疆的风土人情,传递中华中秋的文化内涵。创新智慧虚拟现实技术数字馆项目融合文化、艺术、高新技术于一体,从众多参与投标的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被列为文化和旅游部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截至目前,已在近五十家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上线。

虚拟体验馆以“丝绸之路”新疆段为大框架,聚焦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搭建“游在新疆”“吃在新疆”“乐在新疆”“舞在新疆”“爱在新疆”五个板块,全方位呈现新疆的“美景”“美食”“人文及历史”,使全球观众在轻松惬意的互动中领略新疆独特的人文、自然之美,感受特色民俗风情,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多彩、不同视角的美丽新疆,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更好的展现当今中国飞速发展的面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