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爱涛文化集团视频作品《运河风味千万家》得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肯定
2021年09月28日

年初,为庆祝“2021中法文化旅游年”和“2021中希文化旅游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计划拍摄一部以大运河文旅为主题的宣传片,经过层层筛选,选定爱涛文化集团负责拍摄制作这部大运河主题宣传片。历时6个月,由苏豪传媒剧组制作的《运河风味千万家》制作完成,影片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充分的肯定,作品还将译成英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等版本在欧洲多国主流媒体播出。

拍摄期间,苏豪传媒剧组往来2000余公里,多次到台儿庄、淮安、扬州、杭州等地取景拍摄,从创作策划到实地调研,从演员招募到实际拍摄,拍摄组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运河风味千万家》共4集,以运河美食为切入点,跟随中国与意大利两位旅行者结伴拜访家人、探寻美食的故事主线,将当下运河边的人文风情细腻、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视频风格鲜活生动,叙述方式细腻温情,通过可视化方式记录和传播了大运河历史文化。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