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股份领导到公司第三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9月22日

近日,苏豪股份副总经理到第三支部检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以“高质量学党史 高质量促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公司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上十个重大历史事件,要求党员同志通过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体会共产党人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行动和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参加本次学习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苏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