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2021苏港基层非遗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正式结业
2021年09月22日

由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和江苏省文旅厅指导,江苏爱涛空间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香港大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艺会共同组织开展的“苏港艺堂课:爱生活,爱非遗——苏港基层非遗文化志愿者培训班” 于9月10日完成教学活动。作为江苏省唯一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本次培训于8月17日开班,通过线上授课,带领香港学员深入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陵剪纸的艺术传承,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通过进一步搭建苏港两地的文化交流平台,促进苏港两地文化、艺术等领域深度交流。

活动结业仪式将于9月18日在香港举行,香港学员会陆续在自己服务的社区中开展面向香港民众的非遗教学,进行非遗文化的二次传播,让香港的青年一代了解、学习、保护和传承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