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携手上汽奥迪共塑高端出行新未来
2021年09月22日

9月10日,上汽奥迪新一批授权代理商建设意向书签约会在昆山花桥举行,天泓集团董事长作为授权代理商投资人应邀出席。期间,天泓集团与上汽奥迪签署了授权代理协议,正式成为上汽奥迪合作伙伴之一。会后,上汽奥迪渠道营销高级总监托马斯、客户营销与数字化高级总监陈历与授权代理商投资人合影留念。

天泓集团紧跟行业发展态势,在新型汽车销售领域展开新一轮布局。此次取得上汽奥迪代理商授权,标志着天泓集团在“高、新、多元”的品牌战略布局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天泓集团将竭力做好上汽奥迪的品牌推广、新车销售及客户服务工作,和品牌方互利共赢、友好合作,共塑高端出行新未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