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纺集团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22日

9月15日下午,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总经理一行赴苏纺集团调研交流跨境电商业务,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洪溶作为见证人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阿里巴巴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公司,22年来持续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外贸出口服务。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的后起之秀,苏纺集团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服务贸易与服务贸易创新,取得了一定成果。双方围绕合规、商业合作、本地化服务、如何双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将共同构建以苏纺集团为核心的数字化外贸综合服务体系,推动苏纺集团自营出口业务发展的同时,赋能苏纺集团服务其他中小微企业出口业务,进一步繁荣本地纺织行业电子商务。

贸易发展部总经理、苏纺集团领导班子、南京市商务局外贸处、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关务部等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