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迅速响应 安全至上 弘业期货妥善应对罕见特大汛情
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有史以来最强降雨,无情的洪灾牵动着举国人民的心。弘业期货郑州分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期货大厦,正是此次受灾地区。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关心、高度关注郑州地区分支机构职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首先要确保人身安全。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专门来电询问公司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指导。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坚守。弘业期货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全方位风险隐患排查,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当地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每日早、中、晚确认员工行程安全,确保不遗漏一名员工。弘业期货郑州分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防汛措施,启动 AB岗工作机制,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在确保所有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保障稳定运营。目前,弘业期货郑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无恙。

河南加油!这一刻,我们携手无惧,共克时艰!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