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股份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
2021年07月22日

7月15日,苏豪股份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全面总结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及经营情况,安排下半年工作。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洪溶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苏豪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在宁各子公司及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下半年要继续以化危为机的智慧、以变困难为动力的决心,坚持以党建带动经营,加强供应链建设和管理,重视风控工作,力争完成控股集团下达的全年任务指标。

周洪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控股集团经济发展大局,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防风险守底线,善于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四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做好制度修订后的宣贯、执行、检查、整改等工作;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制定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培养计划;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