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
2021年07月22日

7月19日,资产运营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起草小组组织召开规划意见征求会,充分听取本部各职能部门及各重要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立足集团事业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内容结构、文字表述等方面,对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发展规划”事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质量,需要集团上下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吸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