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健康产业公司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1年07月22日

7月16日下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会议、活动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部门2021年上半年的廉洁风险防控“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协调小组组长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对小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纪检、审计、法律、风控四位一体“大监督”体系以及与党群、资产财务的协同作用,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整体工作范畴,强化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加强廉政风险管理,靠前精准监督,切实推动本部门、本条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协助公司党总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各部门特别是纪检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握好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贯彻落实中的每一个环节,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不断更新把控廉洁风险防控关键环节,练好抓落实的本领,争当抓落实的表率。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