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文化集团一行赴瑞金考察文旅项目
2021年07月20日

7月5日-7月8日,爱涛文化集团一行赴红色圣地瑞金开展文化项目考察和交流工作。瑞金市宣传部部长罗沪京携市文广旅游局、文旅公司、红色文旅发展中心、产业招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瑞金是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红色旅游产业资源十分丰富。在项目座谈会议上,文化集团总经理立足优化瑞金市地方特色景区规划设计、创新打造品质景区、推动景区运营和地方造节工作一体化等内容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地方节庆运营、特色文创产品开发、实景演出投资与运营、体教康养的结合、研学基地以及景区整合运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还将继续深化互访交流、搭建沟通渠道,通过合作推动爱涛与瑞金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文化集团投资部、文化事业部、爱涛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