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召开既有建筑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20日

7月19日,资产运营集团召开既有建筑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控股集团有关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和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就集团既有建筑排查整治等近期安全工作做了布置安排。苏州苏豪公司和不动产经营公司分别就苏州吴江酒店事故情况结合各自安全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资产运营集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重点区域安全管理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苏州市吴江区四季开源酒店7月12日发生的辅房坍塌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再次给我们敲响安全警钟,集团既有建筑点多面广,酒店、长租公寓等业态复杂,而且下半年集中进入施工期,既有建筑安全风险不可小觑。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租住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到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强化日常监管责任,制度化推进安全检查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新格局。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举措。对既有建筑安全迅速开展排查,全面掌握底数,列出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分类监管排查或鉴定确认的危险建筑,确保处置有力。加快建立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做到安全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三是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机构建设,实现各公司各物业单元的安全管理网络全覆盖。对现有制度进行再排查、再完善,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安全管理制度化。要树立典型,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综合运用督导督查、挂牌督办等举措,进一步提高集团安全监督管理机构的权威性。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加强安全监管监察信息化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用安全发展的过硬成效,为集团稳健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