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亲子学党史 薪火代代传 弘业期货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0日

6月5日,弘业期货党委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星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部分党员携家属及子女参观南京长江大桥纪念馆,并现场参加活动。  

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参加,小手高高举起,答得又快又好,“党史知识小达人”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很多小朋友分享了红色小故事,还结合毛主席诗词进行了绘声绘色的朗诵和讲解,让大家感受到艰苦卓绝战争年代革命者大无畏的乐观主义精神。最后,大家在大桥公园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振兴的歌声表达着对党最真挚的情感。  

此次亲子学党史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让大家更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