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纪委开展“四个一”家庭助廉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企业管理经营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崇廉尚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弘业期货纪委近期开展了“四个一”家庭助廉活动。

发出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在“520·吾爱廉”这个特殊日子里,发出《清风常伴,廉洁同行——家庭助廉倡议书》,树“廉”心,做知廉倡廉的明白人;倡“廉”意,做助廉促廉的带头人;把“廉”关,做守廉保廉的规矩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共筑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把家庭建设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组织一次干部家属代表廉政座谈。6月4日,召集干部家属代表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现场签署《家庭助廉承诺书》并进行交流座谈。公司纪委书记要求各位干部家属要常督促、常提醒,做廉洁家庭的“守门员”;算清账、算明账,做好幸福家庭的“管理员”;互关心、互帮助,做好和谐家庭的“后勤员”;心连心、肩并肩,做好弘业大家庭的“战斗员”。  

观看一次廉政教育片。组织干部家属代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廉洁齐家 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中相关内容。提醒干部家属学习廉政典范,秉承勤俭廉洁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自觉遵规守纪,廉洁合规展业;以片中反面案例为戒,做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工作,谨防“夫妻档”“父子兵”“全家腐”,为涵养廉政家风助力。

发放一本廉政教育书籍。结合控股集团纪委读书思廉推荐书目,采购廉洁文化主题书籍进行发放,引导党员干部在家勤读书、读廉书,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在生活工作中做廉政表率。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