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股份党委开展“学党史 正家风”主题党建暨团委联建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6月3日,苏豪股份党委、团委组织党员代表、公司团员20余人赴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社区——古雄街道古雄社区家风家训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教育,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立足本职岗位、助推高质量发展。

家有族谱,地有方志,国有党史。古雄社区精心打造的家风家训馆生动展示了党的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等方面的经典格言、精美图片和动人故事,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在家风家训馆内,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指示。在古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当代文明家庭的家风家训展区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领悟名人家风家训背后的故事以及深刻内涵。在馆外清风廊,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配以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从古至今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引领共创、思想教育共做、党员管理共抓、党日活动共联等方面开展交流。古雄街道主任详细介绍了街道工作情况和近期的工作打算;公司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苏豪股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希望未来继续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团员代表积极分享心得体会。苏豪股份纪委书记围绕“学党史 正家风”,将参加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向与会青年娓娓道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党史学习对家风家训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实际出发对公司团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与会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苏豪股份的党员代表、团员们认识到家风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涵,更是一个社会的价值所在。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苏豪股份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活动结束后,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及社区共建活动,苏豪股份党委一行专程慰问了古雄社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