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传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为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与形式,5月30日,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26人,到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感人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与苏豪蚕业科技实业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共建活动。在苏豪蚕业科技实业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蚕种培育基地。紧接着两个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共建交流会。双方相互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如何通过党建共建促进经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苏豪蚕业科技实业党支部书记以“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蚕农家的工匠精神”为主题,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建国初期上海金融战”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党课。会议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主动增强专业技能和本领,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孜孜不倦,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