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2021年06月09日

6月3日下午,投资集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开展专题研讨,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中心组成员通过近期党史学习,围绕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弹一星”精神、李大钊同志为革命为人民无私奉献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正是因为依靠人民,我们党之所以得到人民拥护,正是因为造福人民,学党史就是要坚定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办实事就是践行党的宗旨。与会人员均表示,在“办实事”过程中,一定要实事求是,认真倾听职工诉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运用科学方法为切实为职工解难题;作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勇于担当,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扎实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领导班子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持续推进投资集团的改革创新发展。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