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南京市商务局一行到苏纺集团考察调研
2021年06月09日

6月4日下午,南京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和对外贸易处领导一行到苏纺集团考察调研,双方就跨境电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外贸易处处长陈浩详细介绍了外贸资金的具体政策安排,包括传统贸易和创新业务两个板块,着重对基础运营费补贴、培训、品牌建设、项目孵化及跨境电商等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服务贸易处处长韦刚从贸易数字化和数字化贸易角度,分别从供应链服务、运输服务、咨询服务和数据挖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扶持政策。

苏纺集团董事长根据政策导向介绍了公司近期规划,从数字化转型、产业链打造及跨境电商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能在跨境电商、溧水保B仓服务贸易、电商广告流量代理、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得到政策支持,推动苏纺集团的转型升级。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苏纺集团和泓瑞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