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一带一路”基金投资项目“瑞可达”通过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05月17日

4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2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带一路”基金投资的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可达”),这是继“威腾电气”后,本年度“一带一路”基金又一个投资项目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即将登陆科创板。

“一带一路”基金于2016年9月完成对瑞可达项目投资。瑞可达是专业从事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各类专利100多项,具备包含连接器、组件和模块的完整产品链供应能力,成为同时具备光、电、微波连接器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通信连接器、新能源连接器及工用连接器已成为5G全球化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扩大下的核心部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