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旗下基金投资企业盛航股份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2021年05月17日

5月13日,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上市代码001205,成为深交所上市的第653家主板企业。

投资集团旗下“一带一路”基金于2017年、2019年两次投资盛航海运,成为盛航海运重要的机构股东,上市后“一带一路”基金持有盛航股份7.18%的股份。

盛航海运是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液体化学品、成品油水上运输业务。公司所在的长三角区域特大城市南京,是国家物流枢纽、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水路交通便利。长三角区域经济活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是石化下游产品消费中心,也是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的关键交汇区域。盛航海运业务经营立足南京,辐射长三角,覆盖国内主要化工生产基地,区位优势明显。

未来,“一带一路”基金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投资企业股权,引导带动社会资本投资实体企业,为推动金融支持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