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天泓集团党委牵头,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主题,组织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艰苦奋斗百年路 扬帆启航新征程

4月23日上午,天泓江北党支部与桥北商圈红色联盟组成方阵,参与了南京江北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四“百”系列主题活动之“百里新区奋斗路”徒步,天泓江北党支部用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江北新区人的精气神。

结对共建聚合力 倾心为民办实事

4月28日,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与南京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党总支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平台,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补、双向共赢的共建目标。

4月30日,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协同南京栖霞区仙林街道仙鹤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庆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双方党支部30余名志愿者深入仙隐北路至尧马路段,拿着扫帚、铁锹、环卫钳,对主要道路、花坛及路牙等卫生死角的落叶、杂草、乱丢乱放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共同努力,两个路段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弘扬老兵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5月4日青年节,由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办事处主办,顶山街道协晨亲子服务中心承办,天泓江北党支部协办的“时光·印记——定格永恒岁月·弘扬老兵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展于佛手湖郊野公园举办。活动现场播放了一部关于老兵的纪录片,该纪录片是通过对顶山街道10位老兵为期半年的深入走访拍摄而成。活动中,6位老兵被儿女或搀扶或推着进场,其中参与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5人,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兵1人,他们年龄最小的86岁,最大的97岁,平均入伍年龄19岁。在建党百年之际,一同回首过往,聆听老兵故事,弘扬老兵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勇担当

4月,天泓集团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书籍,展卷披读,鉴往知来,在和历史跨时空对话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还组织学习了《天泓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