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旗下苏豪置业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2日

连日来,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以创建党建品牌为抓手,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通过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

公房维修是群众关注度很高的工作,帮助解决涉及公房维修的报批、实施、监督是支部列出的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5月10日,在接到中央路某业主漏水报修电话后,支部党员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冒着高温登上房顶对漏水点进行勘查并组织检修,快速响应行动赢得了报修人的称赞。“五一”假期,支部党员坚守苏豪国际广场工作一线,带领施工队完成了食堂隔油池管道改造,确保食堂未因排油问题受到任何影响,保障了园区近2000人正常就餐。同样在假期,园区管理处的党员还组织完成了高压配电柜风扇更换等5个维修维保项目,确保了园区安全稳定运行。目前,支部还在与控股集团扶贫点村支部、共青团路社区总支等单位开展结对共建行动,在做好内部服务的同时,拓宽渠道、创新办法,将党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向外扩大,展现苏豪置业公司党建新风采。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