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2日

5月7日上午,资产运营集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以现场参观教学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跟随现场讲解员的脚步,同志们有序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通过观看史实纪录片、谈判图片、文献资料等,体悟到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险恶的工作环境、简陋的生活条件下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和忠诚奉献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力量,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和思想情况,做到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努力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