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参加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1年04月12日

4月8日,苏州市吴中区召开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市领导王飏副市长等到会指导。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以“高水平共建国际一流吴中苏豪文创园助力打造苏州文化高地”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上,苏豪资产运营集团主要负责人向吴中区委、区政府一直对吴中苏豪文创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吴中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并指出,此次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资产运营集团与吴中区委、区政府的合作,为吴中苏豪文创园的后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高水平共建国际一流吴中苏豪文创园,助力打造苏州文化高地”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起点设计、高品质建设、高效率运营”为导向,以“两争一前列”的使命担当,打造集团特色主题园区的旗舰项目,努力实现文创主题园区的价值最大化,为推动吴中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产运营集团下属苏州苏豪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