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举办首期“清风讲坛”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根据控股集团纪委廉洁文化建设总体部署,结合有关重点工作推进,天泓集团纪委于近期成功举办2021年首期“清风讲坛”活动。天泓集团中层干部、中层后备干部、相关关键岗位人员及支部纪检委员等共119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天泓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围绕集团纪委一季度开展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回头看”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新修订制度解读,纪检工作部负责同志针对性开展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并对廉洁风险防控目录成果的运用方法进行辅导培训。

天泓集团纪委书记结合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从国有企业所承担的职责使命,国企管理人员应带头弘扬“廉而有为”价值观出发,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合规理念,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为天泓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