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投教案例获评中期协第三届期货投资者教育优秀案例
2021年04月06日

近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第三届期货投资者教育优秀案例评比结果,弘业期货申报的“南京审计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被评为2020年期货投资者教育优秀案例。本次活动吸引了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期货子公司等近二百家单位参评,最终仅35篇案例入围。此次入选优秀案例,是对弘业期货长期以来着力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的充分肯定。

弘业期货长期以来一直遵循“普及期货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培育避险文化,优化发展环境,培养后备人才”的宗旨,与南京审计大学共同搭建了“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平台”。后续,弘业期货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高校这一社会人才的供给源头入手,努力推进投教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建设,培养具有现代市场风险管理意识、了解并熟悉金融衍生品市场的专业人才。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