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投资项目盛航海运顺利过会
2021年04月06日

2021年4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7次发审委会议,江苏“一带一路”基金所投项目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审核通过,盛航海运也成为“一带一路”基金所投项目中首个以IPO方式登陆深圳中小板的企业。“一带一路”投资基金于2017年2月完成对盛航海运的A轮投资,2019年9月进行了追加投资。

据悉,盛航海运致力于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提供航运服务,主要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液体化学品、成品油水上运输业务,是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形成了以全国二十五个沿海主要港口、二十余个长江及珠江港口为物流节点,以湖南到上海的长江航线为横轴、以环渤海湾到海南的沿海航线为纵轴的运输网络,为“一带一路”沿线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的形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