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永恒业务团队调研陕西安康市玩具生产基地
2020年11月23日

11月13日至15日,弘业永恒一行赴陕西安康玩具生产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参观了安康毛绒玩具产业文创设计中心、电商服务中心、产业营销和发布中心、原辅料批发交易中心、物流中心五大文创中心,重点考察工厂生产车间、劳动力成本、质量控制体系、物流以及当地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等等。考察组调研的四家玩具公司共有8家分厂,工人超过700人,月产达650,000-700,000只。

为解决移民搬迁群众和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问题,安康市抢抓苏陕扶贫协作机遇,积极承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转移,以新社区工厂为载体,把工厂搬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楼上居住,楼下上班”。截至2020年10月底,安康市建成毛绒玩具企业411家,吸纳就业10230人,其中贫困人口1765人,累计实现产值26亿元,出口创汇1.8亿元,规模以上企业达16家。

毛绒玩具既是安康市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也是促就业稳增长的最大亮点,这次考察坚定了弘业永恒深耕毛绒玩具市场的信心,拓宽了思路,为后续玩具市场的开发和产业基地转移打下了基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