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参加江苏省第二届创业投资发展峰会投融资路演
2020年11月18日

11月12日,江苏省第二届创业投资发展峰会在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弘扬创投工匠精神,加速推动产业链现代”为主题,设立了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和生命健康四大专场。弘业股份电商部和弘业环保分别受邀参加了本场峰会的数字经济和智能制造项目路演,引起与会投行的广泛关注。

弘业环保从创新打造全生态解决方案、彰显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阐释了公司在保障生命安全与健康领域的发展战略及愿景,从全省上百个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智能制造专场10大路演项目之一。弘业股份电商部的数字经济项目路演展示了公司深耕市场、锐意改革的决心和成就,体现了市场对公司新外贸探索的认可和鼓励。现场两家单位还与投资人、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度探讨,气氛热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