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8日
        3月28日,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干部职工、退休党员集中收看反映新中国新风采的大型主旋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开场,一幕幕展现祖国当今繁荣富强的画卷壮丽开启,一个个代表我国当代发展实力的项目缤纷呈现。“兴国重器”、“蛟龙入海”、“港珠澳大桥”、“中国高铁”等新时代各类发展项目,一个个超级工程震撼着每一位观影者的内心。充分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汇聚成一部动人心弦的史诗篇章,彰显了大国风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为党而骄傲,为祖国而自豪。通过此次观影,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四个自信”所蕴含的丰富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影片中那些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们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拼搏,敢于创新,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退休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感受非常深刻,很赞同这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也会更多地参与到建设集团党委组织的基层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为丰富基层党建活动作出应有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