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爱涛文化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4月08日
       按照控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下午,文化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唐进同志率领督导组到会指导。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主持会议。
       伍栋同志汇报了文化集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进充分肯定了文化集团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文化集团每一位党委班子成员的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强化自身建设,带头自我革命,带头从严从实,为推进文化集团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唐进对文化集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切实将理论应用于实际;三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