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文化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年04月08日
        根据控股集团的统一部署,3月27日下午,文化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控股集团考核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姚蓓同志率领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工作,听取述职汇报。张发松同志主持会议。
        姚蓓同志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年度考核测评的目的,摆正态度,以高度负责的心态认真对待本次考核。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企业发展有利的态度,客观公正、善意评判被测评人。
        张发松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就文化集团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在个人述职述廉环节,张发松同志就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其履行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根据要求提交了书面报告。与会人员根据汇报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控股集团考评组开展了个别谈话,就干部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公司深化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