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众缘和谐——佛教大师艺术珍品展盛大开启
2014年05月29日
众缘和谐——佛教大师艺术珍品展盛大开启众缘和谐——佛教大师艺术珍品展盛大开启
    5月28日,“众缘和谐——佛教大师艺术珍品展”在省工艺美术馆(爱涛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启。展览将持续一个月,至6月28日期间对公众免费开放。
    展览集中展出一批海内外当代著名艺术家佛教题材精品佳作,涵盖玉雕、石雕、水晶雕、木雕、紫砂、瓷器、陶艺、漆器、金银器、织绣等各种工艺艺术品类,共展出20余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代表性佛教题材作品200余件,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存的刺绣作品、程淑美的金属工艺作品、徐秀棠紫砂雕塑作品、顾永骏、沈建元、江春源的玉雕珍品。       
    活动期间还特设专题工艺美术创新奖项,邀请专家学者、大德高僧共同组成评委会,获奖作品将优先被金陵大报恩寺塔文化发展基金会收藏,并在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长期展出。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