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喜获交易所多项殊荣
2014年05月27日
弘业期货喜获交易所多项殊荣弘业期货喜获交易所多项殊荣
    近日,弘业期货喜获多项荣誉,被授予大连商品交易所“优秀会员奖”、“产业拓展成就奖”、郑州商品交易所“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市场发展优秀会员”、“菜籽油品种成长优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适当性制度落实奖”等多项荣誉。
    交易所给予弘业期货众多奖项,是对弘业期货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弘业期货将继续秉承创新、稳健和高效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新优势,努力攀登期货界的新高峰。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