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创意销售 致敬国货
2014年05月26日
——Merefa夏日丝绸发布会
创意销售 致敬国货创意销售 致敬国货
    5月25日,苏豪股份携手湖南卫视快乐购在南京爱涛文化艺术中心举行“5.25 丝生活 夏日丝绸发布会”全国直播活动。此次丝绸盛宴,苏豪股份特邀湖南卫视快乐购40人的专业制作团队飞抵南京,租用了一台现场卫星直播车,开启多屏互动的购物模式,同时在电视、网站、手机wap、微信等多渠道做同步推广。控股集团总裁周勇及苏豪股份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扬子晚报》等七家媒体到场观摩。
    苏豪股份设计团队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准备,在节目中展示了精选的六组十二款真丝商品。美轮美奂的爱涛艺术中心回荡着悠扬动听的古筝乐,展示着流光溢彩的丝绸。快乐购制作团队用专业的镜头记录下我们传承经典的方式,让所有人领略了天下至美真丝,共赴美丽之约。
    媒体零售相对于传统的零售方式可以全方位的展示商品、推广品牌。可以走出演播室到原产地进行外场直播,带给消费者品质、信誉和服务的保障,同时能够给商品在短时间内聚集较高的人气,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除此之外,还能更全面地向消费者展示品牌特点以及企业优势。
    当天超高人气的六档直播销售,为苏豪股份Merefa品牌收获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平均分钟产值15000元,刷新了快乐购白天档分钟产值记录。此次夏日丝绸发布会,不仅较好地促进了销售业务,全国滚动直播更全面宣传了苏豪的自主品牌Merefa,提升了苏豪的企业形象。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