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科锐”渔具参加“2014苏州上花夏季渔具展会”
2014年05月26日
“科锐”渔具参加“2014苏州上花夏季渔具展会”
    5月23至25日,弘业股份永润公司携旗下“科锐”渔具,参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2014苏州上花夏季渔具展会”。
    此次展会上,弘业永润开创性地把动态环境模拟和静态场地展示相结合,利用这种情境互动,向客户栩栩如生地展示了“科锐”渔具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生动展现“科锐”相对于市场同类产品的比较优势。这种直观的表现形式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体验。
    展会主要展示了“科锐”渔具的部分主力产品,如塔拉瓦系列垂钓平台、特种兵竞技钓钓箱、谢尔曼竞技钓钓箱、X型两用休闲垂钓椅,行军床、休闲椅等等,这些产品是永润公司针对国内休闲垂钓市场的特点并结合欧美垂钓理念而设计,一经推出即深受客人好评。展会现场,弘业永润与数十位全国区域代理经销商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并与部分经销商初步达成销售意向。 
    自永润公司创立内销品牌“科锐”并进入国内渔具市场以来,“科锐”渔具已多次获得荣誉。近期,“科锐”渔具被中国钓鱼协会评为“2014年全国钓鱼赛事合作伙伴以及赛事指定用品提供商”,弘业永润入选“中国品牌渔具联盟会员单位”。部分主力渔具产品也荣获农业部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与中国渔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创新产品奖”、首届中国渔具品牌博览会“推荐奖”等重要奖项。多项殊荣的获得代表了业界对“科锐”渔具的肯定。永润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创新发展,开发新品,同时加大市场营销的力度,使产品的销售额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