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一行考察苏豪控股集团
2024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姚茂龙一行,在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的陪同下考察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苏港融合等开展交流,集团副总裁史先召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9090455_副本.jpg


周勇对唐英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香港江苏社团总会长期以来对集团驻港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重组整合的情况,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和思路。他表示,去年江苏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是省属企业历史上涉及面最广、力度最大、最为系统完整的一次改革,也是去年全国国有企业改革的典范。苏豪控股集团正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新的功能定位,聚焦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新使命,着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是苏港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集团希望与总会深化合作,推动在港企业投资兴业,充分用好香港金融、法律、会计等资源,在贸易、金融等领域加强互联互通,持续推进在港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充分利用钟山公司驻港“窗口功能”,在香港经济社会政治事务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谱写新时代苏港合作新篇章贡献苏豪力量。


ZK__6301_副本.jpg


唐英年对苏豪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一直关注江苏发展,对江苏有着深厚感情,对江苏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江苏省推动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取得了“1+1>2”的成效。重组整合后的苏豪控股集团在贸易、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江苏社团总会多年来致力于促进苏港融合,为苏港两地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苏豪控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社团总会工作,集团驻港企业植根香港,为香港繁荣稳定做出重要贡献。他指出,苏港深度合作大有可为,期待集团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充分利用钟山公司QFLP资质,与江苏社团总会一起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拓展新领域、发力新赛道、探索新路径,为苏港两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姚茂龙对苏豪控股集团及钟山公司一直以来对江苏社团总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苏港深化合作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与集团共同搭建更多平台载体,持续推动江苏企业在香港深耕布局,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李卫华表示,希望苏豪控股集团与江苏社团总会持续深化合作,集团驻港企业积极履行“言商言政”双重职能,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推动苏港两地互联互通再上新台阶。


ZK__5468_副本.jpg

ZK__6105_副本.jpg


会前,唐英年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工艺美术馆和苏豪品牌中心,对美术馆内陈列的工艺美术精品交口称赞,对苏豪控股集团在江苏文化传承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香港江苏社团总会、香港江苏妇女联合总会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