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3年02月02日

2月1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主持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二级子公司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集团纪委内设部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受省委委托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省纪委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对新一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信书记的讲话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集团各纪检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深刻理解把握“六个如何始终”,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推动落实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的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鼓励“干部敢为”。要持续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干部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