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年01月20日

1月19日下午,控股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魏爱春带队赴苏豪股份、文化集团和苏纺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魏爱春一行对苏豪股份轻纺公司、服装公司、经贸公司等一线企业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办公、样品间、仓库等区域,详细问询电器设备、熨烫板、线板插座等设备的安全操作流程和安全保护措施。在对文化集团和苏纺集团泓瑞公司检查过程中,魏爱春现场抽查了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及员工使用熟练程度,督促主要负责人要明确每个办公场所的安全责任人。魏爱春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小切口、抓关键”,对服装样品堆放凌乱现象要有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照6S管理制度标准,优化空间,防患未然;二是要针对服装仓库等区域狭小空间现状,细化管理,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做好紧急疏散应急预案,配足消防器材,加强演练;三是要坚持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作,不可有麻痹大意心理,越是假期,越要把安全思想紧上来,责任落下去,拧紧安全开关;四是要结合季节特点和业务性质,扎实深入有序地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工作。

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长春及安全管理部负责人陪同检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赴分管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各子公司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节日平安稳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